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儿童医院委员会在行动
 
三月以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九三学社长春市儿童医院委员会全体社员在社市委的号召下,在医院党委、院长的领导和指挥下,服从命令迅速应战,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
社员们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分布在医院的各个岗位,主委吴秀丽在进入医院的第一道岗做流调,把好入口关;发热门诊医生王丽雪、杨文彬、景占英、王玥,发热门诊药房人员李彩凤、张景彤、包晓锐、蒋爽均毅然坚守岗位;社员徐秀平在发热门诊做核酸采样,24小时轮班倒,为了节约防护物资,她上岗之前不敢吃饭喝水,带尿不湿工作。无论是医疗救治,核酸采样还是流调工作,社员们都以恪尽职守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吴秀丽表示,每一位九三学社医务工作者都在以最大的努力发挥职业优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担当奉献,不畏艰难,逆行而上。我们相信,如此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再艰难的阻击战也能打赢。

供稿:九三学社长春市儿童医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