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社白山市委抗疫实录
 
2022年3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副主委穆银伟、郑翔、黄鑫,秘书长刘利代表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向白山市中心医院捐赠212套医用级防护服。白山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元池,副院长、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副主委陈永建参与捐赠。
在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全体社员勠力同心主动参与,在各条疫情防控战线上积极贡献九三力量。当了解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防疫物资每天消耗量巨大的实际情况。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向全体社员发出捐款倡议书,共募集捐款10600元,全部用于购买医用级防护服。并于第一时间将防护服送到白山市中心医院。
截至目前,全市68名九三学社社员中,共有42名参加到了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中,占全体社员总数的63%,同时,为响应政策,积极号召全体社员围绕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和民生热点积极建言献策,共报送五篇社情民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