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再战抗疫一线
 
2022年的春天,吉林省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为了守护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许多九三学社社员冲在一线,她们不畏风险、不辱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聚“向心力”、以不同方式并肩战疫情。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工作,涌现出一系列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处处都能见到她们的身影,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不辞辛劳她们聚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
白云岩,通化九三学社东昌区支社老主委,身为东昌区妇幼保健院院长,疫情期间,她全面负责组织、安排、协调日常业务,执行严格的抗疫政策,一边抓抗疫、一边抓诊疗,常常工作到凌晨。她不断和医院各隔离点、交通卡点、核酸采集小组、外派支援小组及医院留守科室医护人员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全院医护人员的思想认识、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严明抗疫纪律要求,确保工作方向明晰、任务分解到位、责任传导到人,推进医院抗疫和诊疗各项工作的及时、有序、高效开展。她深入医院所负责的隔离点,交通卡点,核酸采样队,慰问医院一线人员,向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扎实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再三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规范要求,在完成采样任务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常给家里报平安。
周颖,通化九三学社东昌区支社副主委,作为医院的业务副院长,对于开展疫情防控的工作,她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多年来,她带领医院的医护人员一直奋斗在战役的前线,在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一系列防控工作,她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医院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对预检分诊流程和发热门诊患者处置等重点环节进行实战实练,疫情期间,长期坚守在医院承担的隔离点、卡点、负责流调检测、转运、秩序维护、物资保障、医学督导等各组工作动态,认真负责,无惧困难,不分昼夜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司晓宇,通化九三学社东昌区支社副主委、东昌区支社社员宋亚莼为了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她们在寒风中挺立,在大雪中坚守,从黑夜到黎明一直坚守在通化南交通卡点上,负责对来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成为通化疫情防控歼灭战中的坚强堡垒。

没有生而英雄,只是选择无畏。大疫当前,社员们勇于担当,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医疗救治和有序工作,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使命担当。大家怀抱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笃行不怠。(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供稿)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