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九三学社榆树市委员会在行动
 
正值春寒料峭的三月,疫情凶猛来袭,使整个城市再次进入了静止状态。疫情当前,没有旁观者,九三学社榆树市委员会的社员们纷纷主动报名,参与志愿服务,走上防疫一线。
主委张普一和副主委赵久春一面迅速发动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面身先士卒,战斗在抗疫最前线。社员王传芳先后负责榆树市亿昇蓝山、承恩花园等小区的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并在3月22日为建设街铁北路小区的居家隔离密接居民入户进行核酸检测。社员于海、娄长生负责检测点的信息录入、维持秩序等工作,他们经常后半夜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集体宿舍休息,在凌晨又出发。身为九三学社社员,他们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超强的信心和毅力,认真负责地完成交给他们的每一项任务。

在得知抗疫物资紧缺的消息后,九三学社榆树市委员会的社员们自发组织捐款12200元。副主委潘坚在捐款同时,还向抗疫一线捐献了价值3万余元的医用N95口罩12000个、医用防护面罩500个、医用手套1000双。

九三学社榆树市委员会的社员们怀揣必胜信心与决心,不畏艰险,锐意向前,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

九三学社榆树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