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为方舱医院捐助物资
 
3月29日,在得知作为方舱医院的长春市第六医院防疫物资短期供应不足的消息后,九三学社长春市直属第二委员会主委张卓和九三学社长春市直属第五委员会主委袁笠恒迅速行动,通过九三学社基层微信群组织倡议会,号召社员本着表达心意的原则,根据自身情况,为抗疫前线捐款以购买物资,得到了社员们的积极响应。
姜一鹏、王巍等社员自疫情初期以来一直奋战在志愿者服务岗位,他们一收到号召,就立刻通过微信转账捐款。于洪玫、秦绪忠、王岩等社员均已捐款数次,他们说为自己的家乡尽点力,没什么好犹豫的,希望能为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特别是九三学社的医务工作者,希望他们能感受到组织的支持和温暖。你一份,我一份,捐款瞬间刷屏,爱心迅速汇聚,短短两天时间,两个委员会共募集到了18988元!
3月31日,袁笠恒主委联系了多家保供企业,利用捐款统一采购物资,共计购买到桃李牛奶酵母面包384个,蒙牛特仑苏牛奶100提,双汇玉米网兜香肠1600个,矿泉水255件,方便面240桶,达利园派 130包,酒精湿巾300包,卫生纸450卷,纸抽120提,酒精150瓶,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大家的每一份付出都变成实实在在的物资,为一线抗疫的战士们解决后顾之忧。
微光如炬,聚沙成塔。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九三学社的社员们用一束束爱的微光集聚起熊熊燃烧的火炬,形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照亮黑暗,驱散毒霾,和我们的城市共同迎接春暖花开好时节。

供稿:九三学社长春市直属第二委员会、
九三学社长春市直属第五委员会联合供稿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