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二道区委在行动
 
在这春寒料峭、冷气逼人的初春季节,春城经历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的“倒春寒”,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然而在这安静的外表下,却有着许许多多的人迅速地行动了起来。他们闻令而动,向险而行,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他们为抗击疫情而集结,为守护生命而战斗。在这伟大的队伍中,总是能看到二道区九三学社社员们的身影。

李红日、姚芹、迟丽平、世萍、王辉、杨立民等人作为九三学社医务工作者,他们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在抗疫医疗救治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日夜奋战,舍生忘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张键、王瀛、吴泽宇、董伟东、王志强、付岩、鲁明等社员纷纷奔赴抗疫一线化身成志愿者大白,奔波在社区外,忙碌在小区里,协助社区组织核酸检测、帮助居民搬送蔬菜、联系调度捐赠防疫物资、场所消杀、劝返、讲解抗疫政策……每到一处都有他们的身影。在这场战疫中,九三学社二道区委员会在主委张键的带领下,全员抗疫无一人掉队,有的出资、有的出力、有的出谋划策,截至目前,共涌现一线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二十余人,累计捐款捐物两万余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最艰难的时刻,九三学社二道区委员会的社员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勠力同心、携手战疫,坚持把共同抗疫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与担当。

供稿:九三学社二道区委员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