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召开双辽市前太平村 中草药种植项目部署会
 
4月26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召开双辽市前太平村中草药种植项目部署视频会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省委社会服务处二级调研员茅红蕾主持。
会议主要研究双辽市前太平村中草药种植项目落实工作。首先,前太平村宋军书记介绍了村里对项目的前期准备和计划。今年做为试点项目,计划试种北苍术、菊花、射干若干亩,目前种植土地、人工安排、种植技术指导等已落实,唯一种苗尚未落实。其次,北药园林农业综合体有限公司闫兴民总经理当即决定对该项目给予免费种苗的大力支持,同时对种植中草药的具体问题给予明确指导和建议。双方就前期准备完成后,“五一”劳动节前后进行种苗移种达成共识,指定专家技术跟踪。并展望今年试种成功后,在总结经验基础上,进行双辽地区大面积推广,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最后,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做总结讲话。一是社省委将积极推动前太平村中草药种植乡村振兴项目。特别感谢闫兴民总经理代表北药园林农业综合体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二是希望前太平村要做好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探索出适合当地中草药种植推广的好经验。同时预祝试种项目成功,更好推动乡村振兴项目落地生根、健康发展。三是要持续做好前太平村乡村振兴其他项目的开发。利用当地可利用优势资源,探索乡村振兴新项目,挖掘养殖产业,带动餐饮、民宿、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努力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富裕,乡村宜居。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北药园林农业综合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兴民、双辽市前太平村书记兼村长宋军、前太平村第一书记林彬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