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长春召开。按吉林省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支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领导小组副组长孙立忠主持会议。
支建华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也将进行换届。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对于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支建华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全省各级组织要按照《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的短板和弱项,有的放矢解决问题;扎实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团结引领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顺利实现多党合作事业的薪火相传。
支建华要求,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必须强化组织领导,全省的各级组织要结合实际分类指导,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把政治交接体现在思想认识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副主委金国庆等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