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议
 
为充分调动社市委机关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4月25日上午,社市委在疫情复工的首日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主持。
会上,王进馥主委对疫情封控期间社市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说,在过去的40余天,广大社员充分体现了责任和担当,从多角度积极宣传九三正能量,争做疫情防控的贡献者,社市委要将宣传报道进行整理归档,为日后宣传工作留存宝贵资料。
她表示,参政议政是党派的重点工作,疫情期间社员上报的社情民意、人大代表建议、个人提案共19篇,其中婴幼儿奶粉供保和菜农蔬菜滞销问题得到了及时有效解决,这是社市委助力四平的亮点工作。
随后,王进馥主委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相关要求着手上半年社员组织发展:走访部分社员企业开展复工复产调研;对拟成立的第九届各工作委员会委员进行推荐、优选;对部分支社班子进行调整和换届等事宜。
王进馥强调,复工后机关同志要及时回到高效工作状态,按时完成节点工作,做到复工不误工,同时仍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贵成对具体工作进行分工安排。
社市委机关陈红、遇美亮参加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