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
 
5月5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主委钟方丽,副主委董传秀、王立国、窦悦,机关负责人朱瑜,秘书长吴春梅,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共31人参加了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按照吉林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

会议由朱瑜主持。全会一致通过了《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钟方丽主委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开展本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意义重大,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是继承革命传统、做好政治交接、顺利完成社组织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2022年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内容重点。基层领导班子及骨干社员要带头组织参与、辅导宣讲、学深悟透,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二是坚持主题教育活动与履职尽责相结合,将活动精髓落实到实处,尤其要唤醒普通社员的九三人身份意识,通过这一活动了解社员思想状况,及时发现、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是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要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思路、手段、载体,鼓励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覆盖面。四是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做好宣传交流。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通过社刊社讯、网站、微信公号等多种渠道,集中报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加强宣传力度。她希望:吉林市全体社员要通过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传承政治薪火,继承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九三学社全国十二大和九三学社吉林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建设大美吉林贡献九三人的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