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召开三届二次主委办公会
 
5月7日,九三学社松原市委召开了三届二次主委办公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松原市委主委苏刚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省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共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苏刚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共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做好今后工作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全员参加。结合实际灵活多样、创新开展。要做到“六个结合”,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强化理论武装扎实融合;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日常思想工作扎实融合;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履职实践扎实融合;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社会服务实践扎实融合;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社史和理论研究扎实融合;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加强社组织自身建设扎实融合。要强化宣传。充分发挥各媒体功能,创新形式、拓展渠道,采取灵活多样形式,挖掘丰富多彩内容。开辟专栏专版专题,营造和畅环境,激发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政治学习热情,为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