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座谈会
 
按照中共四平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全市统战系统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组织召开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座谈会。社市委主委王进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党中央更好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市委统战部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根据实际,注重实效,切口要小,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根据熟悉的领域,从实际出发,要从发展、为民、务实的角度出发,立足实际,认真思考、集思广益,提出切实可行的有操作性的建议和办法,注重实效。
随后,与会人员就讨论提纲进行有针对性的座谈发言。
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贵成、副主委闫兴民,骨干社员15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