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严防严控打造“无疫机关”
 
自5月6日复工以来,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机关防疫工作,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防疫要求,多措并举、严防严控,积极打造“无疫机关”。
严守机关门。做好机关入口及外来人员的健康管理,做到“三看”,看行程码、吉祥码和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坚决阻止疫情流入机关,切断疫情在机关单位内部传播途径。
严管自家人。机关领导带头严格执行核酸检测、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充分利用机关微信工作群,每日统计机关干部的健康情况及居住小区抗疫等级情况;倡议机关干部非必要不离长,不前往高风险地区,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等活动,采用“单位—家庭”两点一线的出行路线;发放N95口罩、酒精洗手液、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品,鼓励机关干部勤洗手、勤通风,做好个人卫生,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对办公区域、重点场所进行每日清洁,打造干净、无疫、安全的办公环境;机关工作人员采用错峰就餐、打包回办公室就餐方式。
营造好氛围。在机关宣传栏摆放防疫宣传手册,发放《疫情防控明白卡》《疫情防控指导手册》防疫知识读物,为机关干部提供科学的防疫指导;依托微信公众号、网络工作群等平台,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抗疫一线工作者的事迹,做到宣传有阵地、网络有声音、舆论有导向;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对未经证实和来源不明的消息不转发、不传播、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营造“无疫机关”良好氛围。
战疫不停歇,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松懈,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将继续扎实打造“无疫机关”,坚守疫情防控工作来之不易的成果,并继续全力以赴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九三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