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主委会议 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年5月23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召开九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吉林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钟方丽,副主委董传秀、王立国、窦悦出席会议,社机关负责人朱瑜、组织处长裴延明列席会议。钟方丽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战系统“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社史、忆先贤”回顾了九三学社创始人许德珩的光辉一生。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2年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方案;通过了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的主任调整人选;通过了机关干部晋职人选推荐;部署安排了机关节能、保密工作有关事项。
钟方丽主委强调,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社史学习,增强我社影响力。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同基层组织的联系,加强同基层党委的联系,推动基层组织活动的有效开展。要以“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年”活动为主线,创立各具特色的品牌,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要充分发挥好八个专(工)委会作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中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我社新作为。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