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共绘秀美画卷”大调研活动
 
乡风文明是文化振兴的重要抓手,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为贯彻落实中共通化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和人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6月15日,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来到柳河县五道沟镇五道沟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共绘秀美画卷”大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中共通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吴延春,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会主委、通化市金融办主任于静涛等听取了五道沟镇党委书记王大为对五道沟镇乡村振兴先进做法的经验介绍,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切入点,了解当前五道沟镇乡村产业振兴工作的重难点,并围绕农业产业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相关意见。
调研期间,九三学社社员、通化市美术协会艺术家们以“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为主题,为五道沟村绘制了10面、共计120平米的彩绘文化墙,歌颂新中国、赞美新时代,献礼中共二十大。
一条条激人奋进的标语、一幅幅鼓舞人心的图画,在艺术家们的笔下巧妙地与乡村风景融为一体,美化了村民的生活环境,营造了和谐、向上的乡村文化氛围。村民们深深地为艺术创作感叹的同时,更激发了热爱生活、努力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
此次活动受到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和广大村民的高度赞扬。参加活动的九三社员表示,让艺术走进乡村、走进百姓,使艺术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上发挥独特的、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既是新时代艺术家的责任,也是九三学社社员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