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6月17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初蓓、国家天文台长春人卫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振伟、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主委王书红和近20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此次活动。
社员们走进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开展主题交流座谈会,共同学习和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初蓓主任指出,此次活动从统战工作角度,以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活动为契机,增强所站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科技力量。李振伟书记表示本次交流座谈活动是对所站历史渊源的延续与发展,希望加强统战工作,在未来继续拓展合作、深化友谊,共同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张建伟研究员介绍了长春光机所在建所70周年以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成果转移转化成效等情况,以及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和获得的荣誉。邱宏硕主管介绍了人卫站在激光测距、环境监测、全球导航定位服务及空间目标与碎片观测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对国家重要任务的支撑作用。会后,社员们参观了人卫站的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GNSS研究室等,对相关技术进行了交流探讨。
社员们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主题学习和交流活动使社员们增强了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的自豪感、成就感、归属感,增进了社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携手奋进新时代,做好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立足岗位,为早日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