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长召开
 
7月9日至11日,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长春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卢柯,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分别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向大会致贺词。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主委秦海涛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晓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凯,省政协副主席李景浩出席开幕式。民革吉林省委会、民盟吉林省委会、民建吉林省委会、民进吉林省委会、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台盟吉林省委会,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和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主委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戮力同心 砥砺前行 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冷向阳 当选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立忠、刘景平、 赵 辉、李启云、钟方丽、刘冰冰、 张嘉良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议认为,九三学社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强化“五种能力”,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议政建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牢固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的新安排新部署,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新特点新规律新方法,以务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实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未来五年,要重点在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继续实施人才强社战略、继续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继续打造特色亮点品牌,继续强化机关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