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召开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6月24日,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召开了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主委、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冷向阳主持会议。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鹏飞应邀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李铭,副主委刘冰冰、田元生、葛鹏飞、孙宏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及景俊海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要点;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冷向阳主委代表九三学社长春市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2021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各位副主委在会上进行了述职,与会同志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冷向阳主委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弘扬优良传统等方式,引导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配合社省委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今年全省九三学社的一项重点工作,为此社市委将进一步按照社省委的指示精神做好推荐代表的组织管理,充分展现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三是结合吉林省、长春市关于稳定经济的系列政策措施,继续做好“一五三”社员体系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和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为打造“美丽吉林”,实施“六城联动”,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黄琪、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