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召开八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暨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6月29日,在全市社员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之际,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召开了八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暨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共通化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会议。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主委、通化市金融办主任于静涛主持会议,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副主委常胜,秘书长李春光,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主委于静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了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通化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由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同志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新社员发展情况和社通化市委领导班子分工等工作。
为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于静涛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全市社员中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通化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高潮;二是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加强廉洁自律教育;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通化经济发展积极谏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