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召开第九届委员会 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7月13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在经济二支社社员之家召开九三学社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贵成主持,社市委主委王进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贯彻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为获得九三学社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优秀社员举行颁奖仪式;2022年上半年发展社员与支社对接。
王进馥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民主集中、体现意志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中共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充分凸显了党中央赋予吉林的“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充分反映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的坚定信心,充分体现了全省各族人民开创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是指导和推动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她强调,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卢柯、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社省委五年来各项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为社省委今后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九三学社第八届工作委员会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具体总结了社省委五年工作成绩,体现出了旗帜鲜明、方向明确、总结全面、认识深刻、作法扎实、贡献突出六大特点。社省委五年的工作成绩令我们很受鼓舞,令人振奋。报告对下一届省委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议,措施科学具体,目标务实,含义深刻。作为九三人,我们将深刻学习领会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与社省委同舟共济,共同在新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吉林九三新的华章。
王进馥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学习好。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继续深入“五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举办特色活动,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团结带领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聚焦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深化社会服务。为加快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三要突出界别特色、坚守合作初心。继续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强化九三学社人才优势,把社员所擅长的领域及专业充分体现出来,把好入口关,保持界别特色。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尤其是要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化水平,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平台作用,整合各基层组织社员资源,共同发力。
社市委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新发展社员及机关全体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