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入村开展乡村振兴医疗专家义诊活动
 
7月27日,为提升前太平村村民身体健康水平,加强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包保帮扶工作力度,社吉林省委特别邀请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市中心医院、长春中医院等各科医疗专家到前太平村开展乡村振兴义诊送药活动。
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带队,首先到前太平村卫生室开展医疗专家义诊,村民们接到通知陆续赶来,在村干部的积极配合和引导下,积极踊跃参加。有的带着x光片来,有的骑着摩托载着病患来,还有很早就等在卫生室乡亲们,专家们看到后,没有片刻休息,立即投入工作,夏日炎炎没有影响专家们的认真诊疗,前来的看病的村民们都满意地离开,纷纷表示到长春也未必能挂上的专家号在家门口就看上,感谢九三学社,感谢医疗专家们。
全村村民义诊结束后,孙立忠副主委带领一名医疗专家、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到两位重患贺文君、牛事成家中看望,经过医疗专家询问病人病情,给予开方用药,并送上一两个疗程相关用药。社吉林省委考虑两位重患是本村脱贫户和边缘户,经济上不宽裕,特意安排给他们单独购买用药。两位重患激动地感谢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脱贫攻坚结束后,还不忘持续解决他们的病痛和困难,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好政策,感谢包保单位九三学社。
同时,孙立忠副主委一行到前太平村中草药种植项目试点地段,考察了中草药菊花和躯干的生长情况,就中草药种植项目进展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书记的汇报,了解到村里路灯等基础设施破损情况,考察了村卫生室基础设施情况。针对问题,准备整合资源,研究下一步解决方案。
此次义诊受到前太平村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共为近五十多名村民进行诊疗,共捐赠药品2000余元。
社省委科教处二级调研员茅红蕾、四级调研员康竹、九三学社长春市委科教处处长许辉、前太平村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宋军、驻村第一书记林彬等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