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吉林市精细化工产业链、基础化工产业链与山东京博集团、吉化北方公司开展项目对接
 
为加快推进吉林市化工产业发展,7月24日,吉林市精细化工产业链、基础化工产业链邀请山东京博集团来吉与吉化北方公司进行化工项目对接。
作为吉林市精细化工产业链与基础化工产业链链长的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主委钟方丽亲自带队,吉林市外事办副主任何志、吉林市档案馆副馆长鞠海峰、吉林市工信局化工处处长马铁锋、化工园区经合局副局长颜卓及民主党派助力服务组组长、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金朝辉参加了会议。

京博聚烯烃总经理赵永臣、京博中聚副总经理王衍金、京博聚烯烃新材料公司技术总经理与聚烯烃研究所所长袁文博专程来吉与吉化北方公司副总经理邸鸿、科技与规划发展处处长李江利、科技与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张刚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洽谈。
张刚副处长从企业简介、主营业务、辅助业务、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五个方面介绍了吉化北方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的发展目标。
赵永臣总经理从公司介绍、公司文化、产业升级和碳四规划四个方面介绍了京博控股集团的发展与未来的规划。

双方就吉化北方公司与京博控股集团的资源与规划项目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对聚烯烃、溴化丁基橡胶、POE、EVA等交流了相关信息。并商讨了下一步双方继续合作、交流的工作方向。双方都表示积极寻找合作共赢机会,为吉林市化工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