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与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开展“强基层、增活力”社务交流
 
7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一行15人到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开展了“强基层、增活力”社务交流活动。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主委于静涛、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及部分基层组织主委11人参加了交流活动。专职副主委徐艳萍从九三学社通化市委机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经验。两个基层组织主委就基层社务工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双方各自交流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之后,到社通化市委办公室对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方面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交流,到社通化市东昌区支社“社员之家”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深入学习交流,社四平市委专职主委王进馥表示,此次社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开阔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标准,下步将借鉴社通化市委的成功经验,助力社四平市委会全面提升机关能力建设和推动各项社务工作长足发展,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两市社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不断互助前进,为加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派作用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