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市直四支社开展“喜迎二十大 重走抗联路 ”活动
 
8月6日,艳阳高照,风和日丽,社通化市市直四支社在开展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后,为了喜迎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社员们利用休息时间来到辉南县“四方顶子”开展“喜迎二十大 重走抗联路”活动。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副主委常胜、秘书长李春光、部分支社主委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方顶子”海拔1233米,山高林密,座落在吉林省辉南县境内,是辉南县最高峰,是玄武岩质火山台地。依海拔高度分为“望台”“枫台”“云台”。“云台”地势开阔平坦,绿草如茵,古树虬枝。1933年--1940年,“四方顶子”是杨靖宇将军带领抗联一路军将士休整、宿营、开会和与日伪军警激战的地方。 社员沿着崎岖山路攀爬,放松心情同时,不时回荡起抗联勇士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在恶劣环境下艰苦奋斗与我们现在美好生活之对比。通过重走抗联路,社员们学习抗联精神,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使社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精神洗礼、灵魂上受到一次震撼,同时提升了政治站位,更清醒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珍惜今天和平环境下的幸福生活。
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学习抗联精神,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要与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发扬“爱国、民主、科学”光荣传统,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传播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