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省市领导视察“经济统战助力港”活动站--九三学社四平市委社员之家
 
8月4日上午,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喆,中共四平市委书记郭灵计一行视察位于华宇•理想城的“经济统战助力港”活动站---九三学社四平市经济二支社社员之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柏仲、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经济二支社“社员之家”设在华宇集团理想城二楼,面积达60平米,在社员之家内展示了九三学社发展历史图版,九三学社中央简介、九三学社历史人物、基层支社开展的特色活动图片和所获荣誉。此“社员之家”自建成以来,已经多次组织开展学习、会议等活动,目前已经成为广大社员理论学习、召开会议、座谈讨论、商洽业务的好去处,也是展示社员履职风采的重要窗口。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向视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社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及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图版展示九三学社四平市基层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由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编撰的《四平社报》37期合订本、《风雨同舟三十载》志书、《制度汇编》、《社情民意手册》、《同心足迹》画册等呈现了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参政议政成果。
郭灵计对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工作及社员之家建设给予高度赞誉及肯定,希望今后能更好地发挥作用,提高利用率,并表示各民主党派要持续发挥特色优势,特别是助力四平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有担当、有作为,尽职尽责,争做楷模。
王进馥感谢各级领导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聚焦中共四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发力,发挥参政党作用,优化社员之家功能布局,有效发挥作用,履职尽责,为助推全市经济统战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贵成、副主委闫兴民,经济二支社主委张敏、副主委孙燕花,机关办公室副主任遇美亮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