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市直四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8月6日,社通化市市直四支社在辉南县政协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副主委常胜、秘书长李春光,部分支社主委和四支社社员共1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直四支社主委王文波主持,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作了指导发言。会议学习、传达了社中央武维华主席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吉林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社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再部署、再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这次会议,引导社员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进一步摸清社员的思想状态,坚定理想信念,在意识形态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了社员们的政治站位,社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社员们更加热爱社组织和中国共产党,社员们表示:要立足岗位做贡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使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进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 和社中央“十二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