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拓展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能力,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凝聚社员同心向党的思想政治共识,8月8日,九三学社四平经济一支社、经济二支社、城建勘测支社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拓展系列活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贵成、副主委闫兴民,原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刘奎参加本次活动。
在现场,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精英社员,为了有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通过交流,彼此之间更好地促进社内工作。在参观调研社员企业环节,大家群策群力,为社员的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在参观四平华大中医医院时,九三学社四平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经济一支社副主委黄艳梅做企业介绍,该医院是一所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保定点中医医院,未来将继续在发挥中医药优势、突出中医医疗特色为主,中西医结合创新发展中不断探索。在参观四平婚博园时,九三学社四平经济二支社主委张敏做企业介绍,四平婚博园重磅打造5D全息婚宴,引进了先进的婚庆理念,多种样式的婚礼满足不同新人的需求,未来也将继续提升服务,做到诚信经营,为婚宴及会议做好服务,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下,不断突破。

为了让大家提升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还增加了到社员企业--四平天宝乐园开展调研、参观、拓展学习等活动,通过紧锣密鼓的互动项目,社员们彼此合作、同心协力,完成了体验、分享、整合、实践等项目的拓展训练,实现了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活动宗旨。
社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拓展学习为新的起点,可以把组织放在心上,把学习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做一名优秀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为加快四平经济发展建设贡献九三学社社员的一份力量。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将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希望引导社员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把握时代脉动,领悟人民心声,凝聚正能量。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