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市直三支社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8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通化市委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了市直三支社换届大会,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秘书长李春光,医药支社社员及邀请的兄弟支社主委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主持。
换届工作严格遵守九三学社章程规定,按照程序有序进行,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程序严谨。 首先,秘书长李春光宣读了选举办法、侯选人名单。由监票人现场发出选票16 张,收回选票16张。经过无记投票选举,孙宇、夏海滨、王巍、王冠宇、张明明、邹敬一6人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孙宇为九三学社通化市市直三支社主委,夏海滨、王巍、王冠宇为副主委,张明明为组织委员,邹敬一为宣传委员。
兄弟支社代表董天霜、张忠建等主委向新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带领支社社员继续保持活力和生气,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推进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态度, 把工作做实、做细,再创辉煌!
最后,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代表社市委对市直三支社圆满、成功换届以及新当选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团结带领本支社社员,向兄弟支社多学习、多交流;二是在保持市直三支社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戒骄戒躁,积极组织开展和参加社市委的各项活动;三是要激发组织活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通化新时代绿色转型,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