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人民医院支社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通化市人民医院支社为贯彻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有关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工作,8月27日,在刘静萍主委的带领下,医疗队一行21人来到集安市台上镇卫生院开展以“喜迎十二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健康送家门”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活动得到了台上镇卫生院大力支持和参与,各村的村民纷纷踊跃参加义诊活动。
上午8时,刘静萍主委带领急诊外科、循环科、呼吸科、肿瘤放疗科、妇科、眼科、等各科室专家首先来到台山镇卫生院开展会诊、学术交流等技术帮扶。对基层卫生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的培训,提高了当地卫生人员的诊疗水平。
台上镇卫生院精心安排了场地并发动全镇村民参加义诊活动,在当地卫生院的积极组织下,义诊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活动现场分为候诊区、检查区、诊疗区、发药区,医生护士专心致志地为村民检查、治疗和发药,卫生院医务人员积极配合义诊专家为村民进行信息登记、导诊等服务。140余名村民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免费发放价值千余元的药物,发放健康资料百余份。通过义诊,医疗队为村民解决了陈年疾患,及时对疾病进行了早干预、早治疗,每一位就诊的村民都赞扬医务人员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纷纷感谢政府和人民医院的关怀!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