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面复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提案
 
近日,吉林省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刘宏宇一行来到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机关就社省委在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团体提案《关于立足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黑土地保护力度》办理情况进行面复。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调研处处长赵银萍参加面复。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对社省委的提案十分重视,针对提案的相关建议一一进行梳理,对答复内容进行反复研究,分别进行了详细的答复。
孙立忠对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到社省委机关对进案进行面复表示感谢。在了解了我省各级检察机关在开展黑土地保护的工作举措、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后,孙立忠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各项措施保护黑土地这一“耕地中的大熊猫”,我省各级检察机关也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了我省黑土地保护和利用工作。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将会继续关注黑土地保护,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的优势,为稳住大国粮仓、端牢中国饭碗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