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座谈会暨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9月1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在市人大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座谈会暨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主委钟方丽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董传秀、窦悦,秘书长吴春梅,社吉林省、市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闭幕讲话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吉林市统战系统“一馆一院”项目建设资金筹措、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和加强宣传信息工作等相关事宜。
随后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座谈会上,与会社员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的关怀和支持下,以爱国、民主、科学为宗旨,从成立到成长、参与国家事务的管理,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参政党,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光辉历程,同时表达了不忘初心之志、缅怀九三学社先贤、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决心。
钟方丽主委最后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各位基层组织负责人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社员,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二是在当前新冠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各基层组织要要积极开展各种类型和方式的组织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体现参政党价值。最后她希望吉林市广大社员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奋进新时代,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代大有作为、大展宏图。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