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通化

九三学社通化市直基层委员会召开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学习座谈会
 
9月2日,九三学社通化市直基层委员会召开了“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学习座谈会。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市直基层委员会主委董天霜、副主委张忠建、孙宇及18名市直基层委员会社员参加了座谈会,社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徐艳萍作了指导发言。
会议议程有四项。第一项,针对当前金融诈骗频发的情况,邀请交通银行金融专家针对五大高发类型电信诈骗进行了科普,提升社员的防范意识。第二项,由市直基层委员会主委兼市直一支社主委董天霜领学吉林省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社员们了解了吉林省五年来8个历史性新变化及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会议要求参会社员领会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党代会要求,将党中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自己的工作相结合,在凝聚力量开启吉林新阶段和新篇章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项,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中武维华主席的讲话,传达了常委会提出的下半年三项重要工作和任务。最后,与会社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表示,作为九三社员,要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同时也要讲政治,按照九三学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主题教育要求,履行好作为九三社员参政议政的责任,在议政建言上出新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福花)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