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教育文化专业委员会开展“关注基础教育,助力吉林三中振兴”调研
 
9月1日,九三学社吉林市委教育文化专业委员会调研组来到吉林三中开展了“关注基础教育,助力吉林三中振兴”主题调研。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副主委王立国,秘书长吴春梅和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
吉林三中校长张大宁携校委会班子热情接待调研组,参观了校园。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委张春主持,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整合大学资源和中学资源的切入点,共享优势互补,着力促进吉林三中全面发展和振兴!”,张大宁校长介绍了吉林三中的基本情况、特色办学方向,参会专家介绍了任职大学招生专业特点及就业情况,为吉林三中学生职业规划提供了指导,并拟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会议最后,张春代表教文专委向吉林三中赠送了“师魂大爱 甘为人梯”的锦旗,张春个人向吉林三中高一年级一名贫困生捐赠了1000元助学金。(胡盈)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