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主委钟方丽 带队赴深圳、嘉兴考察氢产业
 
为开发吉林市氢产业基地,打造我市氢气“制储输用”和氢能装备、氢燃料电池及整车全产业链,8月23日至25日,吉林市基础化工产业链链长、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主委钟方丽带队赴深圳市中氢科技有限公司和嘉兴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招商对接。
24日,考察组一行赴深圳市中氢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所属的氢能材料与系统联合实验室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听取了公司科研团队关于铝基水解制氢材料的制备流程及工艺先进性的详细介绍,并介绍了我市氢产业发展规划,同时就相关技术问题与公司科研团队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考察组参观了制氢应用的现场演示。
钟方丽指出,该产品将极大弥补当前我国加氢站建设难及氢气储运难的产业瓶颈,在我市氢产业链条的中上游环节会起到关键衔接作用,产业链工作组要积极配合企业在我市寻找副产品高附加值解决方案。
25日,考察组一行赴爱德曼氢能装备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双极板、膜电极、电堆等氢燃料电池配件的生产线,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技术优势。
钟方丽强调,基础化工产业链要继续围绕延链、补链、强链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我市产业基础优势,完善我市氢产业链条,规划引领,统筹推进,推动我市氢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后续工作中,基础化工产业链工作组围绕氢燃料电池及整车应用、固体材料制氢、储氢、运氢、用氢等项目已与相关单位展开业务对接,并就项目整体开发思路和行动路线达成一致意见,项目正积极有序推进中。(吴春梅)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