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九三学社吉林市丰满区委员会中秋节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9月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吉林市丰满区委员会副主委李彦逸、社员王琦等人联合丰满区卫健局对辖区部分计生特殊家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计生特殊家庭主要指失独家庭。李彦逸与失独家庭代表亲切交谈,通过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每人送上两百元慰问金,她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及时就医,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找组织,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一定要重振生活的勇气。被慰问家庭代表感激地说:感谢九三学社吉林市丰满区委员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九三学社吉林市丰满区委员会开展的这次中秋节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不仅给失独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提升了失独家庭的幸福指数,营造了文明、幸福、和谐的社会氛围。(张元)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