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会议
 
9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机关全体工作会议。
会上,社省委主委冷向阳带领机关全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领会其精神实质,逐条学习《公务员法》。学习结束后,冷向阳对机关全体人员和机关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冷向阳主委说,社省委机关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公务员法》,加强自身学习,深入领会十二大党代会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四中、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加强自身修养,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增强集体意识,提升机关工作凝聚力;提高工作能力,做好前期工作的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冷向阳主委强调,做好二十大召开后的宣传工作,层层负责,审阅校对工作要作实、做细,主管副主委要严把宣传材料的质量关,决不能出现任何宣传失误。落实机关人员与基层委员会的包保对接工作,机关人员要深入基层,扎实有效的开展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要把包保基层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列入到考核中来。强化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利用九三学社的科技之源,由输血模式变为造血模式,通过科技指导、法律咨询、医药辅助等方式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最后社省委副主委孙立忠强调:社省委机关全体人员要按照冷向阳主委的要求加强自身学习、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结合下一步工作计划努力工作。机关下一步工作谋划与部署要提前计划,继续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充分利用九三学社社内资源为社员服务,为社会群众服务。(李艳洁)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