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我省两家单位参加2022中国创新创业 成果交易会线上展示
 
9月2日,由九三学社中央与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线上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本次创交会以“科创新彩,智赢未来”为主题,因疫情原因,决定今年以线上办展为主的方式举行,旨在为科技工作者搭建国际化、专业化、高水平的协同创新沟通桥梁,构建可持续、常态化的成果转化技术交易平台载体,助力激发创新动能,畅通产业链和创新链,帮助更多创新创业成果转化落地。
今年是九三学社中央连续第七年组织项目参展,共选送了70家单位179项新发明、新技术、新产品。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参报的吉林艺术学院1项、长春光客科技有限公司4项通过了评审。这是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近年来,参展项目最多的一次。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