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主委钟方丽一行走访社吉林市委北华大学委员会
 
按照九三学社吉林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和领导班子下基层活动部署安排,2022年9月8日,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副主委王立国,机关负责人朱瑜及全体机关干部到九三学社北华大学委员会走访调研,与九三学社北华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座谈并参观北华大学红源广场,了解基层组织“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征求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共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志宏全程陪同调研。
在北华大学机关会议室,杨志宏副书记与钟方丽主委一行及社北华大学委员会班子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九三学社北华大学委员会主委范梅贞汇报了九三学社北华大学委员会基本情况和换届以来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杨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共北华大学党委统战工作情况,对九三学社北华大学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代表中共北华大学党委承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北华大学委员会的工作。钟方丽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向中共北华大学党委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北华大学委员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九三学社北华大学委员会在中共北华大学校党委和九三学社吉林市委的领导下再创佳绩!
会谈后,杨志宏陪同钟方丽一行到北华大学红源广场参观党史、校史围廊,并在校训碑前合影留念。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社员又一起观看了九三学社的社史专辑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革命历史文化,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营造良好氛围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社中央十二大的胜利召开。(王洒)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