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到四平市农业农村局 开展调研活动
 
9月19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调研组到四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推动农业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活动。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刘贵成、四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威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威从我市农业现代化的基本情况、有利条件、未来发展规划、现有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在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优势特色等方面做的介绍。同时,双方就如何结合地方实际,激发基层在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中的活力,推动实现乡村振兴,以及在农业基础设施、农业产业结构、农民增收、培育新型农民、绿色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刘贵成代表调研组感谢农业农村局对九三学社四平市委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将通过此次调研,根据我市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出符合我市农业发展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为促进我市农业现代化建设稳步提高,积极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履职尽责。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袁春华、赵枫、孙艳頔,委员刘欢、王赫、白冰参加此次调研。 (白冰)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