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在前太平村 捐建农家书屋
 
9月19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根据前期考察调研双辽县东明镇前太平村基本情况,决定在前太平村捐建农家书屋。前太平村是建档立卡贫困村,位于东明镇西部203国道两侧,距镇区5公里处。全村幅员面积8.7平方公里,辖5个自然屯,全村共有346户,1218人,其中建档立卡脱贫户29户(60人),村文化体育活动都集中在村部开展,因此为了方便村民阅读,满足广大村民对种植、养殖知识的需求,更加科学、规范地搞好农业生产,同时拓宽眼界,增长知识,提升农业综合技术水平,经社省委协调,在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将农家书屋设立在村部。
此次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共捐赠图书103本,价值5005.2元。图书主要以农业种植养殖为主,也包括乡村振兴涉及到的产业扶贫政策及小故事等,基本满足全村村民的需求。下一步将根据需求及时更新补充相关书目。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双辽市东明镇镇长孙洋、副镇长田宇、前太平村村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宋军、驻村第一书记林彬及社省委科教处同志参加了捐建农家书屋仪式。(茅红蕾)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