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开展 走基层进社区重阳节献爱心活动
 
9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带领社省委科教处全体人员前往长春市富锋街道清华园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长春市朝阳区委员会、长春市富锋街道清华园社区联合举办。
九三学社长春市朝阳区委员会主委李小霞主持慰问会。清华园社区书记赵松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清华园社区60岁以上老人有3000人,其中低保、残疾人较多,低保户有1100户,残疾人437人,重残117人。社区现在在岗人员21人,在抗疫过程中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讲话。孙立忠说,在国庆节、重阳节双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联合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带着慰问品来探望老人们,祝老人们节日快乐,万事顺安!孙立忠向在座的老人们介绍了九三学社做为八个民主党派之一,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着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作用,其中社会服务是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重点工作。近年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一直关心着荣军院的老人,也一定会将关爱老人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最后李小霞代表基层委员会和参加座谈的老人们感谢孙立忠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让参会人员对九三学社这一参政党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党派的性质和作用,增强了参政党意识。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铭、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晓明为在座的20位老人发放了慰问品和《低碳100》科普小册,并合影留念。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科教处二级调研员茅红蕾,九三学社长春市委科教处许辉处长,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宣传调研处副处长赵彤,九三学社长春市委科教处一级主任科员于帼荣,中共长春市委朝阳区委统战部综合业务科负责人冯秋野,朝阳区富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文净,九三学社长春市朝阳区委副主委李思洋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