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支社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9月20日下午,长春骨伤医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奏响国歌,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支社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隆重召开。省政府参事室参事、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主委金国庆、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唐霄倩、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小组负责人徐本惠及全体社员出席了会议,长春骨伤医院党支部书记王夏炎、社会主义学院王野等纷纷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小组负责人徐本惠的工作报告,他从小组自身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小组成立近两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小组成员郭林宣读《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支社第一次全体社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第一届支社委员会,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了第一届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徐本惠当选为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第一届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林、李惠影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徐本惠主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组织、社员的信任和期待,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着力提高政治把握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基层组织活力,坚持人才强社方针,力争为健康产业创新、民生建设、科技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主委金国庆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小组在过去两年来的突出贡献,无论是在抗击疫情、还是服务社会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对支社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支社委员会的成立,使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得到了进一步壮大,是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一件好事,未来,九三学社长春骨伤医院支社委员会全体社员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郭林)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