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省直

九三学社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9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委员会社员大会在长春光机所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成功召开。吉林省政府参事室参事、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主委金国庆,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唐霄倩,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焕,党委办公室主任初蓓,统战工作负责人刘丽枚,长春光机所民革支部主委王岩松,民盟支部副主委张波,民建支部副主委荆海及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35名社员出席大会。
会上听取了第二届委员会主委王书红作的《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建设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基层组织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在九三学社省委、省直工委和中共长春光机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
社员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张建伟当选主任委员,孔令胜、闫得杰(女)、张星、熊晶莹(女)当选副主任委员,安其昌、陶琛当选委员,秘书长由安其昌兼任。
张建伟主委代表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王书红主委领导的第二届委员会为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后将在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和长春光机所党委领导下,带领全体社员为本所的更大发展和吉林省各项工作的进步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金国庆主委希望与会社员进一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定立场、站位高远,围绕吉林省和长春光机所中心工作贡献科技力量;孙焕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后社员们要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地方建设与发展,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全体社员认真观看和学习了党的百年统战历程视频,深入了解了党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悠久历史。(熊晶莹)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