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提升科学素养 增强健康体魄
 
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充分利用吉林大学丰富的科学宣传和科技资源,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社员科学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于9月17日上午举办了“提升科学素养,增强健康体魄”第二次科普讲座。
第一场科普讲座由吉林大学委员会前卫校区支社主委张伟主持,前卫校区支社副主委王宁做了题为《舞蹈艺术与形体美》的科普讲座,介绍了舞蹈艺术的特征与舞蹈动作语言的多变性,为社员们分享了精彩的舞蹈视频,展现了诗、乐、舞三位一体的美学观念,并通过实践互动环节分享了日常形体仪态的训练方法。
吉林大学委员会南岭校区支社主委胡志清主持了第二场讲座,南岭校区支社副主委胡云峰做了题为《浅谈新能源汽车的研究进展及预测节能优化》的科普讲座,分别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背景、新能源汽车的分类、新能源汽车的优缺点以及汽车节能减排的智能控制几方面进行了讲解。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冰冰表示,此次活动恰逢新学期开学,有利于增强广大社员的自信心和使命感,激发社员做好科研和教学等本职工作的干劲儿。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要提高站位,胸怀国家战略大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砥砺奋进的扎实行动担负起为学校的发展献智献策的重要职责,信心饱满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冰冰)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