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召开全省宣传工作会议
 
 9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在新民宾馆召开全省宣传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宣传处全体人员,九三学社各市委会、省直工委副主委和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宣传处处长刘影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九三学社中央举办的全国新闻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布置了下阶段宣传工作任务,强调宣传工作的开展要以思想建设、 舆论导向为核心,要提前做好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宣传的预热,要密切关注网络安全、 网络舆情,在宣传工作的开展过程中加强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
孙立忠在讲话中指出,宣传工作是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要通过有效多样的宣传手段,展示我们的亮点工作,彰显出作为参政党的政治倾向、履职能力、自身建设和九三社员的风采。
孙立忠强调,宣传工作要有实效性,要有亮点,充满鼓舞人心的正能量。各级组织要不断探索宣传工作中传统方式和现代手段相融合。
孙立忠希望,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要勤于学习,将政治性学习和专业性学习相融合;要善于思考,做到正确引导,把握好政治观;要肯于奉献,多听多想多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