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9月28日,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来自全省的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孙立忠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徐艳萍主持。
会上,王洪岩副主任宣读了内部监督委员会设立办公室的通知,徐艳萍副主任带领委员学习社内监督文件。委员们围绕今年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尤其是在如何更好地学习监督工作及对各市委开展督导检查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孙立忠作了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立场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加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基。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履职本领。从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的高度,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六型”机关建设开展内部监督工作,为机关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潜心学习思考,进一步提升个人素养。认真学习参政党建设系列文件精神,用于指导实践。结合廉政纪律要求,学习《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等,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