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四平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召开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暨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10月21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在四平市委党派会议室召开。社四平市委主委王进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详细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深刻理解大会主题、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十年实现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步骤、实践。
王进馥主委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强调以一组亮眼的数字折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鲜活数字的背后是收获、是奋斗,更是希望和力量。关于报告中系列重要论述的领学,更是让与会者快速抓住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履职能力。
王进馥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报告提出的发展新思路、新战略和新举措,社四平市委将把学习贯彻宣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王进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组织要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让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要深刻把握民主党派工作规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固守政治底线的定力和做好团结引导的能力;三是要坚持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九三人力量。
社四平市委副主委闫兴民、社市委委员、基层支社主委、工作委员会主任、机关同志参加会议。(马宁)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