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长春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10月24日上午,社长春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铭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将严格按照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和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扎实推动落实。进一步引导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赓续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做出的战略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义无反顾向前行”的锐意进取精神,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用实干托举使命。进一步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继续做好“大健康产业发展”及“一五三”社员体系建设两个专班等重点工作,凝聚全市九三学社社员智慧和力量,为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六城联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