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市政协副主席、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一行赴社吉林医药学院支社走访调研
 
11月17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市政协副主席、社吉林市委主委钟方丽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到社吉林医药学院支社继续开展领导班子下基层活动。中共吉林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长英,统战部长徐卫东,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刘琳波应邀参加。社吉林市委会机关负责人朱瑜主持座谈会。
社吉林医药学院支社主委王立国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社取得成绩5个方面进行汇报。
支社班子成员在学习培训、组织活动、加强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汇报了教学工作和科研项目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参与九三社务工作及学院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自信与自豪。
林长英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社吉林医药学院支社和社员对学校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表达了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活动、九三学社社员的高度重视,在领导干部任命上给予考虑,明确了学校党委未来工作中也将继续支持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措施。
钟方丽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吉林医药学院党委对社吉林医药学院支社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学院党委在社员成长、新社员发展上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使社医药学院支社规模上不断发展壮大,与学院党委一起多角度、全方位地促进吉林医药学院和城市共同发展。对九三学社吉林医药学院支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党委指导帮助下在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二是强调素质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组织发展,壮大社员队伍;三是规范制度保障,加强制度建设,充分调动社员积极性,唤醒社员身份意识;四是创新活动手段,不断开展和积极参与学院党委各项活动,增强组织活力;五是发挥专业优势,高质量建言献策;六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有德之师”,提高科研水平,体现担当。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