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加强社省委预决算公开管理有关工…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4年部门预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2024 年单位预…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度(单位…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2年部门决算…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2023年全省公共…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更多>>
 
 
电话  0431-85801611
邮编  130021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工农大路825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 > 吉林

聚招商合力 促产业发展 ----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助力产业链招商
 


精细化工是当今化学工业中最具活力的新兴领域之一。大力发展精细化工已成为各地提升化学工业产业能级和扩大经济效益的战略重点,更是贯彻落实吉林市“四六四五”发展的战略需要。
今年,按照《关于进一步健全产业链链长工作机制的通知》部署要求,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主委钟方丽任产业链链长,负责统筹推动精细化工产业链发展,亲自谋划产业项目和带队招商。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成为精细化工产业链牵头部门,吉林市工信局、市档案馆成为精细化工产业链责任部门与招商部门,合力推动项目谋划、招商、落地。同时,九三学社社员、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金朝辉也作为民主党派助力服务组组长,积极服务产业链招商工作,助力产业链同山东京博集团等化工龙头企业进行实际性对接并提供精准项目信息与指导意见。
在链长钟方丽的带领下,精细化工产业链责任部门、招商部门、助力服务组等多部门汇集招商合力,紧盯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围绕“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优化供应链”科学发展理念,瞄准域外化工园区、精细化工百强企业等龙头企业,全力推动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截止目前,通过以商招商、平台招商等形式同5个平台、四十余户企业进行了招商对接与商务洽谈。确立重点目标企业24户,重点洽谈推进项目25个,助力2500吨农药中间体项目等7个项目完成签约。
下一步,精细化工产业链工作组在继续为园区和企业助力好、服务好基础上,重点围绕自主招商项目发力,力争帮助吉化北方公司等产业链企业实现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
电话:0431-858016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邮编:130021
吉ICP备18000944号-1